心血來潮初次嘗試的光倫文

自從FS3的製作順利地結束並且發售後,公司正準備製作下一個遊戲,而這次的遊戲監理者莫名地變成了我,美術指導者竟然變成了小光。葉月桑也真是的,這樣的話我不就要換位子了嗎這樣就不能繼續待在小光的身邊了…

                          事情發生在3禮拜前~~

葉月:遠山君,有事想拜託你

倫:?

葉月:就是這次所製作的新遊戲能否請你來擔任遊戲監理者呢?

倫:ㄟ????!!!可是…可是我不是美術指導者嗎?

葉月:因為你完善的安排使我們順利地發售FS3所以想請你用你的能力為下一個遊戲編排良好的日程表,希望這個新遊戲也能像FS3依樣順利發售

倫:那小光呢?

葉月:八神君的話我打算讓他擔任這次的美術指導者,至於美術組的組長的話就讓瀧本君來吧

光:倫~一起去吃午餐吧

倫:小光…

光:怎麼了嗎?

葉月:事實上我們正好在討論職位的事呢

光:職位?不打算跟之前一樣嗎?

葉月:我決定這次讓遠山君擔任遊戲監理者,你來擔任美術指導者,瀧本君來擔任美術組的組長

光:等等等等???!!!我來擔任美術指導者?!讓倫來當不就好了嗎,而且之前…

葉月:這點你不用擔心,畢竟現在的美術組有那孩子,而且我們真的很需要遠山君的幫助

倫:…

光:好吧…

倫:小光?

光:我知道了,就這樣吧…

葉月:那就這麼決定了,因為遠山君變成了遊戲監理者所以位子必須更換到企劃組,請盡速更換位子

                          回到位子

倫:小光…

光:怎麼了?

倫:我就要搬到企劃組的位子了,之後或許不能常見面了

光:恩…

倫:唉…好擔心小光會不會定時吃飯,反正我不再你一定又會讓生活作息變得不正常吧……

光:阿哈哈…

倫:對了!

光:?

倫:不如我們搬家吧,一起住一個房子,這樣子我就可以每天照顧小光了

光:ㄟ?這樣不好吧

倫:我倒是覺得很好啊

光:知道了…隨便你吧

倫:那今天晚上就去看房子吧

光:今天晚上???

倫:有什麼關係,反正FS3剛製作完成,新的遊戲的雛型也還沒出來,趁現在有空的時候趕快搬一搬吧

光:知道了,那等你收拾好座位之後就一起去看房子吧

                           美術組座位

青葉:ㄟ???遠山桑要變遊戲監理者了?好厲害啊

倫:呵呵謝謝你青葉醬,所以我之後要搬去企劃組了

青葉:ㄟ?真可惜

光:順便一提,我變成美術指導者,日富美變成美術組的組長

日富美:我…嗎…?

光:再來就是…倫搬走後,誰要坐我旁邊?

結音:八神桑的旁邊嗎??

初:總不可能讓我們年紀小的去坐八神桑旁邊吧,這樣感覺會很有壓力

光:初…你給我解釋清楚什麼叫有壓力(笑

初:哈哈…

青葉:日富美前輩的話怎麼樣?畢竟是同年,而且又都是組長以上的職位…之類的…

光:喔~這個主意不錯,那就這麼決定了,記得今天5.到了就可以準時下班了

美術4人組:好~~~

                    隔天早上

光:早阿青葉

青葉:八神桑早安,ㄟ?遠山桑?你不是搬去企劃組了嗎?

倫:事實上是因為我怕小光在我搬走後生活作息不正常所以我們昨天搬到一起住了

青葉:可以想像呢…沒有遠山桑的八神桑

光:青葉…你是什麼意思..

青葉:阿哈哈開玩笑的啦…ㄟ等等…昨天????那不就是下班後看完房子就直接搬了嗎?

倫:對阿

光:拜這個所賜讓我沒睡到幾個小時就起床了

青葉:難怪你今天看起來特別累呢

倫:那小光我先去工作了喔,如果要留宿公司記得跟我說一下喔

光:知道了

                        早上大家都來了之後

日富美:那個…小光

光:?

日富美:今天要做什麼

光:好像也沒什麼好做的,基本上就是等待人物設定出來後才會比較忙碌,假如說你沒有要參加人物設定的甄選的話,今天是沒什麼事可以做,頂多稍微複習一下3D模型別讓技巧生疏

日富美:話說這次甄選小光會參加嗎

光:那是當然的

日富美:這次青葉好像也會參加

光:那我可要好好畫了呢,不然會被認為是在瞧不起他

之後的一個禮拜,光為了參加甄選所以幾乎每天留宿公司,幾乎有整整一個禮拜沒看到倫了,而當倫每天經過美術組時都看到光和日富美和美術組的各位聊得很開心所以感到很忌妒。雖然日富美在發現倫的舉動之後有盡量不要太接近光,但是因為光每次都來找他搭話所以無法拒絕。

                     又過了一個禮拜

葉月找倫去他的辦公室,因為葉月想請倫去分公司出差3個禮拜去幫助他們編排日程表並監督進度,而這個分公司離現在的公司很遠所以如果要出差就要去那邊住3個禮拜,因為這件事很重要所以葉月給倫一個禮拜的時間思考。

                       回到家後

今天光難得的沒有住在公司所以倫打算找光商量出差的事,沒想到光的回應竟然是都可以啊,去了也沒差的感覺,所以令倫既傷心又生氣,於是倫決定要接受出差

 隔天早上,倫便去告訴葉月他願意接受這次的出差,雖然這讓葉月很驚訝,但是公司的事情優先,所以葉月馬上安排好行程讓倫出發去分公司。

倫出發去分公司的第一天大家都沒發現,因為他所屬的單位已經不是美術組了,而且光又留宿公司所以沒有任何人發現。又過了幾天,日富美感到很奇怪,平常幾乎常常會看到倫的視線從附近飛來,但是這幾天卻連一次都沒有,正當日富美覺得奇怪的時候,他剛好遇到了葉月,葉月告訴了日富美倫去出差的事,而且假如說倫做得很好的話,就會被調去那邊的公司工作,不會可能會被調職的事葉月並未告知倫,因為他怕當她一可能會被調過去時倫可能就不會接受出差了。

  得知這件事後的日富美因為很驚訝所以不知道要不要和光說這件事,糾結了好幾天,終於連青葉他們都覺得奇怪了,因為就算是不同組的不常見面雖然是很正常的,不過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卻連一個影子都沒看到,況且新遊戲的雛型都還沒設計好,應該不會這麼忙才對啊。

                               分公司

倫: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他都還沒發現…小光這個笨蛋…

社員A:遠山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你了,這份文件能請你看一下嗎?

倫:我知道了

算了,現在先認真工作吧, 倫這麼想

                        美術組

青葉:ㄟ???這是真的嗎?那八神桑知道嗎

日富美:小光還不知道

青葉:快去告訴八神桑吧

日富美:走吧

青葉:恩

                       光的位子

青葉:那個…八神桑

光:怎麼了嗎?

日富美:小光你知道遠山桑去出差嗎

光:ㄟ???!!!真的假的?我還以為倫沒裡我是因為他再忙再加上我又沒空所以……就沒注意這麼多

青葉:而且日富美前輩從葉月姊口中得知如果遠山桑在那邊幫忙的不錯的話…

光:的話…?

青葉:就要永久調去那邊…

光:倫知道這件事嗎

日富美:她並不知道,她以為只是短期的出差

光:她去多久了

日富美:大概快2個禮拜了,小光太投入工作了,所以好像根本沒發現

光:嘖,那她原本預定出差時間是多長

日富美:大概3個禮拜

光:那不就只剩幾天了嗎,為甚麼她去出差都不跟我說

青葉:那個…八神桑…

光:?

青葉:我想遠山桑或許是因為調到其他單位後覺得和八神桑的關係疏遠了吧,再加上八神桑總是忙於工作所以可能沒注意到遠山桑的想法…之類的

光:日富美

日富美:?

光:幫我跟葉月說我今天和明天一整天都請帶薪假,我要去找倫,就這樣,我先走了

日富美:小光…等等…

青葉:哇…八神桑的行動力其實也蠻強的

                        車站

光:可惡…為什麼倫不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

正當光這麼想的時候,剛好想起了剛剛青葉所說的那番話:遠山桑或許是因為調到其他單位後覺得和八神桑的關係疏遠了吧,再加上八神桑總是忙於工作所以可能沒注意到遠山桑的想法…之類的

當光想到青葉所說的話之後開始覺得或許自己真的有點遲鈍,在那之後日富美用訊息告訴光其實在倫調職後她每天都會故意找時間經過美術組,為的就是再多看光一眼,但沒想到光一次都沒發現,而且還很遲鈍的沒發現倫的心意

光:可惡,為什麼我沒能早點發現呢?如果我能早點發現的話倫就會來找我商談了,這樣她就不會接受出差了,如果我當時能在認真點聽她說話的話…

正當光這麼想的時候,車來了,光以最快的速度上車前往倫所在的地方

光:倫…等我

            過了大概2個小時,光抵達了倫所出差的地方附近的車站

光:原來這就是倫出差的地方啊…等等我應該先找公司

光下車後傳訊息問葉月倫現在出差的公司在哪,當光抵達倫所在的公司後卻遲遲不敢進去,只能一直站在門口排回,經過的人都看了一下光

光:..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我有這麼奇怪嗎…?

過了大概10分多鐘,正當光準備去找尋附近的店家稍作休息時,背後突然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倫:小…光?是小光吧?為甚麼你會在這裡,今天不是要上班嗎

光:恩…我有好好請假拉,那是因為聽到日富美他們說如果在這樣的話,倫你可能會永久調到這

倫:可是葉月桑跟我說只有3個禮拜

光:那是因為葉月說如果跟你說的話你就不會答應了,所以才隱瞞你的

倫:這樣啊…

光:你不生我的氣了?

倫:畢竟你都來找我了,我怎麼忍心生氣呢?

光;那個阿,等倫你出差期結束回來後,我們在一起去泡溫泉吧

倫:小光...

光:有件事我一直忘記和你說,那就是...我喜歡你...請你留在我身邊吧

倫:好喔..我答應你,小光

 之後倫的出差期結束回去公司後,葉月私底下有跟倫說其實永久調職是騙人的,只是為了讓光坦白面對自己的心意所鋪的梗,不過沒想到效果如此顯著。

        一天夜晚,光倫家

倫:吶,小光

光:?

倫: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光:這...這不是當然的嗎(臉紅)>///<

2017-09-02  /  36热度  /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